许酒殇

极致领域12

“唔....刚才自然和我说极冰的人跟吾长得极为相似,看来她没骗我,喂,小孩儿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

空间之神又凑近了看着他,像,太像了!




“吾名顾翎,封号光翎,极冰之神继承人”光翎疑惑,但还是说了出来。




“顾翎,光翎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倒是与吾的名字也像.....”



“什么?”


“吾

名凌翊,乃五大神王其一的空间之神,成神前,吾封号名为光翊,控制系封号斗罗,魂力97级时被前任空间之神选中成就了空间之神的继承人”




“光翊,别闹了,我可不信你来斗罗大陆是来看我的人的”




“好吧好吧,小孩儿,我一会儿再来找你,现在我要去解决那个不知死活的东西了.....”前半句还带着惋惜,后半句中却蕴涵着满满的杀意,比其他四位神王更甚!这位空间之神的实力怕是在五位神王中排名前三!




“极冰,你从哪里找的与吾有八分像的继承人的?吾不信这是巧合!”




“他有实力”短短四字打断了凌翊继续询问的兴趣。




“他的神考还没完全结束,你就让他对上神?暨苓姐,你是真不怕他像时姐姐未来时间里看到的那样,自爆而亡吗?”




“凌翊!那天你也在!?”




“自然,那么浓烈的时间气息和神印刻入血肉的声音.....那小孩儿一声没坑,我很佩服他,窥探未来的人,就算不死,魂力也会倒退十多级”




你们几个来是扒我老底的吧?!光翎内心咆哮。




“他看起来并没有断情绝爱,斩断七情六欲,否则....也不用吾亲自出手”




“空间压缩!!!”凌翊空间开启,波塞冬被装入其中,他奋力反抗,却是垂死挣扎罢了,凌翊把那个空间扔给极冰




“这个空间咱们五个都能打开,别来找我了,我去看看你的人,顺便帮他一个忙.....哈哈哈哈哈”凌翊疯癫的声音越来越远,直到消失不见。




但她却丝毫不关心顾翎,因为她知道他要做什么。




“顾翎,这是你必须经历的,成神,必须无情无义,无奢无望,无欲无求....”





“魂力倒退十多级?光翎,你……”青鸾话还没说出口就被空间之神打断了。




“武魂神鸟青鸾?怎会,青鸾可是神级武魂,你既竟然没被那个疯子找上门来,真是稀奇……”空间之神话锋一转,转身看向光翎。




“哦?是你故意拦着他的气息吧,不然……他可活不到这个时候,更别说修炼封号斗罗级别了。”




“看来,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强许多”




“你们五个是不是上辈子跟我有仇?!”




“你也是倒霉,被暨苓姐看上,被烙上时间神印,魂力势必会倒退十多级甚至二十多级的……更巧的是,你竟然与吾长得这么像,就算你通过神考进入神界,也势必谣言四起,位置不稳,神遭到反噬的”




“时间神印吗?魂力倒退又如何?老夫一人的命换少主飞往神界和他们五人余生平安……值了”光翎紧紧握着光翎神弓




“值?看来你的神考给你的教训还不够,那么……该轮到吾了…空间覆盖,极冰九考,第一项,开启…”



“什么?!你不是她!为何能开启极冰考核?”光翎想反抗,这不是进行第九考的时间啊!光翎被拉入一个空间,这里只有他和空间之神。




“第一项,灭情绝爱,做一个无情无欲之神吧……”空间之神话落,身影随着消散……




“凌翊!放我出去!”光翎想使用魂力打破这空间,却发现体内一丝魂力都没有……



一个熟悉的声音却响起……


“你终于来了……光翎”



tbc.


有预告



评论(29)

热度(31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