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酒殇

七神降世33

马嘉祺,天界风神,天界二皇子,法器:风冥盾


丁程鑫,天界水神,俗称鑫神,法器:裴雨笛


宋亚轩,天界镜神,天界小皇子,法器:无疾镜 


刘耀文,天界火神,魔界尊主,法器:缪渊剑


张真源,天界月老,天界爱神,法器:封灵线


严浩翔,天界雷神,魔界尊主,法器:雷鸣鞭


贺峻霖,天界影神,天界三皇子,法器:玉骨扇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你是....异瞳?”/“霖你的眼睛!?”




严浩翔丁程鑫两人同时开口。




“这就是.....代价。”贺峻霖闭上那双绝美的异瞳,让他不被外人所揣测。




“代价?什么代价?我和丁哥带着前世记忆来到人界并没有什么代价啊?”




“是救瀛的代价.....我的阿瀛的代价。”贺峻霖转身离开。转身的一瞬间他身后出现了一个人影。




是玉骨扇的人形:骨瀛




“呵!贺峻霖还真是一点儿都没变.....”严浩翔颔首。又恢复了那副高傲 的样子。




“天界影神,先天帝的三皇子不是一直如此吗?雷神?还是叫你‘大皇子’?”丁程鑫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严浩翔,可严浩翔感觉他丁哥下一秒就能拔了他的皮。




“丁哥...你听我和你狡辩!不是!解释解释!!”




...........




天界




翎被雷鸣鞭的电流攻击的四肢麻木,一时间动不了了,被宸逸一脚踹了回去。




“天帝陛下,魔界尊主。你们二人这是何意?”刘耀文感觉宸逸来者不善,扶起已经被裴雨笛疗愈好的宋亚轩,刘耀文示意裴铭和翎化为原型,躲在缪渊剑的空间里。




不要出来。刘耀文对他们示意。




“裴雨笛?竟然在你手上!把他交出来,本尊饶你不死。”宸逸不怀好意的看着刘耀文和宋亚轩。




 刘耀文没搭理宸逸,眼神径直看向马嘉祺。




“天帝陛下,你刚刚登基,杀了身为两大战神之一的影神和他的神器,玉骨扇。现在..又要对另一个战神镜神下手,还是一个外人?于情于理....这都不好吧...您说对吗?”




刘耀文说这话时,扶着宋亚轩的手心一直冒着虚汗,他在赌,赌马嘉祺对宋亚轩到底有没有一丝留情。




“更何况...我还在人界遇到了......”刘耀文还没出声,裴铭就闯了出来。






“你出来作甚?回去!”刘耀文训斥裴铭,宸逸的意图很明显,是玉骨扇和裴雨笛。




“当然是为我那死去的主人报仇了......”




“雨冰琉光!!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丁哥,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。”严浩翔对丁程鑫说,他最近心口疼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了。




“銮翊,你到底是希望我活着,还是希望我死呢?”严浩翔抬头看向天空,天上一天地下一年,现在俨然已经是寒冬了。




“呃.....铭......”丁程鑫突然恍惚了一下。




“丁哥?你怎么了?”严浩翔扶住没有支撑点的丁程鑫。




“裴铭在使用我的灵力。”丁程鑫稳了稳心神说到。




“翎的主人出事了,刘耀文和裴铭回去就是为了此事。”贺峻霖从暗处出现,那双异瞳依旧格格不入,贺峻霖微眸。




“翎?他是谁?”丁程鑫问。




“四海八荒排名第五的防御型法器,无疾镜。名为‘翎’”




“他认主了?这么多年从没出现过,六界一度认为无疾镜已经被毁了,现如今却有了主人?”




“他的主人是谁?竟然将他保护的如此好,这么多年都没出现过?”严浩翔皱眉,他只是听过无疾镜的传说,防御型极好的法器。




贺峻霖勾唇,眼皮抬起,露出那双蓝绿异瞳,严浩翔对眼睛被他吸引了过去。贺峻霖等的就是他这句话,一字一句道“你的弟弟,宋  亚  轩”




严浩翔抬头,冲上去捏住贺峻霖的肩膀,一辆不可思议,声音颤抖的问道“你说谁?宋亚轩?他怎么了?”




“呀,雷神你急什么啊.....”贺峻霖抬手把他的手拍掉。




“贺峻霖!我没时间和你闹!宋亚轩到底怎么了?”




“怎么了?你自己回天界看看不就知道了吗?”贺峻霖笑意吟吟的看着严浩翔。




tbc .





有下章预告,还有我3k粉丝了!开心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3)

热度(48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