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酒殇

七神降世34

马嘉祺,天界风神,天界二皇子,法器:风冥盾


丁程鑫,天界水神,俗称鑫神,法器:裴雨笛


宋亚轩,天界镜神,天界小皇子,法器:无疾镜 


刘耀文,天界火神,魔界尊主,法器:缪渊剑


张真源,天界月老,天界爱神,法器:封灵线


严浩翔,天界雷神,魔界尊主,法器:雷鸣鞭


贺峻霖,天界影神,天界三皇子,法器:玉骨扇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严浩翔攥紧了拳头,指尖扣进肉里,鲜血顺着严浩翔的指缝流淌在地上。




贺峻霖看着地上 的血迹“据我所知,宋亚轩现在可是想和马嘉祺断绝关系的状态,你们猜,一个没有实权的亲王,甚至连封号的没有,而且无疾镜等级不比雷鸣鞭,无疾镜能护宋亚轩多久?”




“影神请回吧,本殿的事,不需要你操心”严浩翔卸力,转身开始送客。




“雷神殿下,好好想想吧,他可是你唯一 亲人了”




贺峻霖消失在原地,只留下一句劝告。




“马嘉祺!”我以为你会对他好的,我以为你会的......可还是我以为




严浩翔邹着眉闭上眼睛捏了捏大腿肉让自己清醒过来。




下一秒睁开眼睛,眼睛化为珊瑚红色,流着浓浓的杀意,杀意化为实体,从严浩翔眼眶里飘出来。




“我陪你”是丁程鑫安慰的声音,温柔又强大。




“不了,丁哥。雷鸣鞭本意就是引我出来,不该牵扯你的。”




下一秒丁程鑫还想说什么就看见严浩翔向他身后使了个眼色,丁程鑫只觉得后颈一疼,眼前发黑,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秒他恍惚听到贺峻霖的声音.......是叹息,不舍,惋惜,但有无能为力




浩翔,你何必呢?




丁程鑫想着,彻底失去意识......




“真要回去?雷鸣鞭我虽然没见过他,但是六界皆传,雷鸣鞭的主人死相都极惨......”贺峻霖话锋一转,挑眉看着扶着丁程鑫的那人,眼里尽是悲凉。




“就算你不来找我告诉我这个消息的话,我也是要回天界的——我的心口疼的越来越频繁了,銮翊他有意寻找我,就不知道是要再杀我一次还是什么了”严浩翔苦笑。




“那正好,咱俩一块回去”贺峻霖拍了拍身上的尘土。




“你回天界作甚?”严浩翔皱眉看他,回天界不就是找死吗?




“骨瀛在我死后受了委屈,这口气,本座可咽不下.......”贺峻霖这么开玩笑的说着,眼中的杀意愈加明显,蓝绿色的眸色加深,可严浩翔是真的有点害怕他回天界以后直接取了张真源的狗头。




严浩翔给丁程鑫周身施加了保护屏障,转身离开了。贺峻霖看着严浩翔的心意已决的身影,又给丁程鑫加了一道封印,封了丁程鑫的灵力,让他醒来之后破不了这个屏障。他总感觉,这件事没哪么简单,像是有人故意放消息,让他们回天界一样。但他们的目标却不得而知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宸逸勾唇一笑,上钩了。




“流光万丈!”雷鸣鞭化为无数把利剑朝着裴铭刺去,裴铭的能量和宸逸的攻击混在一起,爆发出强大的能量,两股能量还在抗衡着.....




“鸣笛梵天,雷电交加......”一道烟嗓在空气中轻轻响起,却震耳欲聋。




刘耀文瞬间抬头,寻找这道声音的来源,祈祷不是那人......




站在的暗处严浩翔和贺峻霖观察在局势,脸越来越黑。




“爱神在这,我要先去烧了姻缘府那个让我伤心欲绝的地方,本座先走了”




严浩翔:“......”6




“影神,你徒弟,你不管?”严浩翔拉住准备离开的贺峻霖。




“本座没有这么大逆不道,弑父还弑师的徒弟”贺峻霖打掉严浩翔的手“不过,本座可以帮你教训教训这个逆徒......”




“千人千面,暗影浮现……”宸逸的影子离开。




“为形,成神”贺峻霖面前出现了一模一样的宸逸在他面前。




“教训这个大逆不道的人,去吧”




“是,主人”影子毕恭毕敬的弯腰行礼。




“走了,雷神殿下”贺峻霖化为影子消失在原地。




“至于你是收复雷鸣鞭呢,还是夺位什么的,就看雷神殿下您自己了,丁哥的灵力已封,暂时回不来,你把握机会哦~走啦!”




此时的马嘉祺站在帝位的第三极台阶上,看着宸逸和刘耀文对峙。




一道雷电劈在天帝宝座上,惊醒了还在昏迷中的宋亚轩。下一秒,那雷电竟变成了人形,众人目光都被那道雷电吸引,就连宸逸和影子也停下,不约而同的看向帝位。




白光闪过,彻底露出了那人的容貌。




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宸逸“严!浩!翔!”他不是早死了吗?死在雷鸣鞭的手里.....




tbc.


有预告

评论(65)

热度(46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