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酒殇

TNT 人格无限切换07+08

马嘉祺主人格,简亓第二人格,向横第三人格

丁程鑫主人格,程以清第二人格,林说第三人格宋亚轩主人格,宋玄第二人格

刘耀文主人格,达夏第二人格

张真源主人格,张专员第二人格,胡真第三人格

严浩翔主人格,展逸文第二人格,严邈邈第三人格

贺峻霖主人格,贺呵呵第二人格,唐新第三人格,贺峻秀第四人格








————






正文










“贺峻秀,谁允许你擅自离开了……”贺呵呵微小的声音在精神脑海还没传出就消失了。




贺呵呵睁着不太清明眼睛,看着远处的主人格,精神脑海逐渐崩塌。他知道,他活不久了。






其实贺峻秀做的是对的,早死晚死都是死,副人格本就活不久,与其被医院那些机械杀了,不如自己离开。就是可怜小唐新了……






“贺峻秀,你能不能先别走啊……我出现的时间长,时间不多了,陪不了主人太久,你才刚来,替我好好的照顾主人,好不好……”贺呵呵没说一句话,气息越弱。






“我要去陪小唐新啦~那个小孩儿平常都是我看着的,我怕他受欺负。我得去保护他啊……”贺呵呵不知道贺峻秀听没听到。自己倒是看着贺峻霖的眼睛越来越模糊了,自己也不近视啊……怎么会呢……早就让主人去配眼镜了,还得连累自己也看不清……以后没有我,主人又不好好照顾自己了,外面那些人除了胡真,他贺呵呵谁也信不过。






看啊,贺呵呵快消失了也不忘主人的安危,怕贺峻霖孤单,没人护着他……






硕大的精神脑海里,贺呵呵的身后是一片昏暗的深海,掀起的海浪一片比一片大,冲击在贺呵呵身上。






贺呵呵精神身体慢慢变得残缺,最后消失的是眼睛,那双与贺峻霖一样的桃花眼在最后消失的那一刻,满眼都是他的主人,那个给了他短暂的生命的主人。






贺峻霖精神脑海彻底崩塌,唐新贺呵呵消失,贺峻秀下落不明。海浪把贺峻霖卷入深海。白衣少年在不停的下坠,落入深海最深处的礁石上。






对于贺峻霖来说这是最安全的地方了……






睡吧,睡着就不会去想那些伤心的事,也不用去思考了……






终于知道睡美人不愿醒来了……






现实————






意识消沉,听着贺呵呵唠叨,他其实还是很舍不得的,但是,不能在祸害其他人了……




那就再做一点什么吧……






他从口袋里拿出一点粉末,是镭辐射的。落在严邈邈的身上。




“这是我送你的礼物。”然后就彻底消失在贺峻霖的精神的脑海。






“贺峻秀,你他妈的……”严邈邈挣扎,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,他刚才在唐新身上用的就是这个。




丁程鑫张真源按不住他,把贺峻霖扶起来放在沙发上。




十分钟后,药效到了,严邈邈消失。展逸文掌握身体控制权。






展逸文好像很害怕,但是又很庆幸。松了一口气,但是贺峻霖……






“我是展逸文。”




刘耀文觉得很神奇,刚刚挣扎的人,换成了现在有点怯生生的样子。他哥的人格还真是奇怪。




“严浩翔呢?”马嘉祺有点担心他。






“被严邈邈打伤了,意识不清,精神脑海有崩塌的危险,我也撑不了多久。可能和贺峻霖其他人格一样消失。”展逸文现在还在后怕,严浩翔被伤的不轻。要好一段时间才能恢复。




08



正文





“你什么意思?和贺峻霖的人格一样消失。你……贺儿他……”张真源立刻来到贺峻霖躺着的地方。


“贺儿,醒醒,小贺儿”



“别叫了,没用的。他那三个人格都死了。”展逸文用最平淡的话说着最震慑人心的事实。


“他现在属于自我保护状态。与其关心贺峻霖,不如关心你们自己吧。按照我主人和贺峻霖的衍生人格频率来看,下一个出现新人格的是……”



展逸文没出声,只是大概描述了嘴型。


却让所有人提心吊胆。



“不和你们说了,我得看看我主人怎么样了。”然后展逸文让出身体控制权,回到精神脑海。



是一片火焰悬崖,严浩翔刚才险些让严邈邈推下去,是展逸文把他拉上来的。不得不说,展逸文真的是对严浩翔尽心尽力。


“主人,你可千万别有事啊……”



张真源把贺峻霖放到床上,盖好被子,坐在床边等待他醒过来。


张真源让胡真出来陪贺峻霖一会儿,说不定他们几个其中有一个舍不得又回来了呢。


严浩翔那边是刘耀文宋亚轩在陪着。



“达夏哥……?”宋亚轩让宋玄出来透一下气,实际上自己偷偷躲起来哭鼻子了。



宋玄不知道为什么宋亚轩红着眼睛回来的,只让自己出去玩一会儿。可他只和简亓还有达夏比较熟,马嘉祺丁程鑫出去调查了。认识的人就是达夏了。可是貌似来看眼前的不是他的达夏哥,是主人格。



好凶哦……



宋玄顺着刘耀文的眼光看向床上那人。



好白好漂亮的哥哥。这是宋玄的第一个想法。


好无聊,想和达夏哥玩。



宋玄小心翼翼的拽了一点刘耀文袖子的衣角。“能让达夏哥出来吗?”



刘耀文皱了一下眉头,宋玄以为他不愿意,后退了好几步,刘耀文闭上眼睛,过了一小会儿,“玄玄”


是他的达夏哥!宋玄乐得扑过去,抱的满怀。



“达夏哥,这个漂亮的哥哥怎么了啊~”



“玄玄乖,漂亮哥哥累了,在睡觉,我们出去玩好不好?”



“唔……玄玄想亲他,白白的好像馒头啊……”



本在休息的刘耀文听到这话,嘴角抽搐了两下。宋亚轩,你到底靠不靠谱啊……



下一秒,宋玄离开达夏的怀抱。



眼眶还红着的宋亚轩赶紧止住了宋玄危险想法,这小孩……真是让自己和简亓给惯坏了。看着谁都想亲。刚出来的时候,追着丁程鑫亲了好几下。马嘉祺那脸黑的。吓得宋亚轩给宋玄讲了一天的道理。



但是貌似没用,上次贺峻霖出任务回来,宋玄就扑上去了,还好贺峻霖挺喜欢他的,让他亲亲了好久。就是不知道张真源中午吃饺子放了半碗醋。



宋亚轩害怕,宋亚轩不敢放宋玄一个人出来了。这又想亲严浩翔?不行,丁程鑫贺峻霖可以忍,严浩翔?不行不行,会出人命的。刘耀文他打不过啊!!!




“刘耀文,听我解释啊,我对严浩翔没意思啊,小孩子不懂事,别和小孩子见识啊!”



刘耀文气笑了,的亏宋亚轩及时出来了,不然他可不敢保证……



嘶,怎么又想这个了……




tbc.




有预告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